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孙建国:扎实推进“四个年”建设 努力实现“四个新突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王娉娉 2013-07-13 09: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2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王悦)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孙建国在省公安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强调,要扎实推进“四个年”建设,努力实现“四个新突破”,推动公安工作科学发展。

  孙建国要求,全厅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的总要求,以县处以上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为重点,突出整治“四风”,严格要求,严肃纪律,敢于动真,敢于碰硬。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打击整治质量年、规范执法攻坚年、基层基础建设年、队伍素质提升年“四个年”建设,努力实现维稳保安效能、提升执法公信力、增强公安工作后劲、提升队伍战斗力“四个新突破”,推动公安工作科学发展。

  孙建国强调,厅属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和厅党委的部署,落实领导责任,精心组织,扎扎实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每个环节,确保取得实效。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袁乾培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