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李微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能搞特殊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3-07-13 09: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勇 记者 张斌)“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特殊的群众工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能搞特殊化!”今天上午,在省委统战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强调。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委统战部将牢牢抓住“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切实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

  李微微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不断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制度并加以严格落实,坚持制度面前人人平等、执行制度没有例外,绝不允许打擦边球、搞变通。要把行动落实到查找和解决“四风”问题上来,通过“内部找、实地查、群众提”等形式,通过下基层调研、召开暑期谈心会、举行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开通网络意见直通车等途径,广泛征求各个方面的意见建议,把问题找准、找实,为整改提高打下坚实基础。要把成效体现到凝心聚力推动科学发展上来,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情况,探索、创造一些自选动作和实在管用的载体,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打满分,自选动作有特色、打高分”;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深入实施“同心工程”、创新开展暑期谈心活动、深入开展“读书联点交友”等活动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省委第十九督导组组长王春林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