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许又声:了解群众所想 满足群众所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王娉娉 2013-07-13 09: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2日讯(记者 乔伊蕾)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10名来自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座谈。

  “政府部门公信力下降、领导权威下降,其重要的原因在于腐败现象的严重化。”省政协委员、湖南少儿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许久文认为,治理腐败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我省要发扬湖南人敢为人先的精神,在提拔任用干部时,将干部财产公布事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自觉接受百姓监督。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先要让群众知晓,在传统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好现代信息手段。”长沙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彭勇建议,要建立一个网络问政信息平台,拓宽民意表达渠道,建立群众评价机制,及时化解群众矛盾。

  “领导干部只有下到基层、下到农村,与农民零距离接触,才能知根知底,及时解决问题。”宁乡县文广新局局长贺太泉说,现在基层群众享受全民健身的愿望十分强烈,然而场地、老师、资金的缺乏使很多地方受到制约。领导干部要尊重群众喜好,实事求是规划,督促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政府工作更应该贴近百姓需求,了解群众所想,满足群众所需。”许又声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大家畅所欲言,对省委常委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省委常委会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我们将认真整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综合汇总后呈报省委常委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