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盛学运 编辑:盛学运 2013-07-12 17: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记者 章尧 盛学运)为了加强湖南高速公路全系统的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全省高速公路在发展过程中“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湖南高速又好又快发展,7月11日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会上,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高管局局长吴国光指出,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省高速公路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加强全系统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利于加强全系统作风建设,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利于加强全系统能力建设,推进全省高速公路科学发展。”吴国光要求,全系统要牢牢把握湖南省委“四个始终突出”的具体要求:始终突出“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始终突出整风精神、始终突出领导带头、始终突出制度建设。
  
  吴国光强调,“四风”是当前作风建设中最普遍性的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查找和解决当前全省高速公路在发展中“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地推动湖南高速公路科学发展。同时,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好、抓实,确保活动有序推进。
  
  湖南省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田之谦在会上表示,省委督导组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推动作用,了解情况、提出建议并督促解决突出问题,同时,督导组还将全面把握中央和省委要求,抓住督导重点,以好的作风开展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