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安厅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2013-07-12 19: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记者 刘怡斌)7月12日,湖南省公安厅机关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孙建国作动员讲话,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袁乾培莅临指导并讲话。
  
  孙建国在会上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时期促进党的建设的重大实践创新,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重大战略措施。厅机关作为全省公安工作的领导和指挥机关,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厅机关自身建设,更好地带领全省公安机关提升维稳保安能力,服务“四化两型”、推进“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孙建国要求,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着力推动公安工作科学发展。厅属各部门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扎实推进四个年,着力实现四个新突破”的总体部署,全力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一是在密切联系群众上要有更实的举措;二是在提升公安工作效能上要有更大的突破;三是在提高服务水平上要有更大的作为;四是在加强队伍管理上要有更大的进步。
  
  孙建国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全省公安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厅属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和厅党委的要求,紧密结合本部门实际,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加强宣传引导,抓好每个环节,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袁乾培充分肯定了省公安厅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他要求公安厅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民警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坚持领导带头,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要以实际行动增强宗旨意识,密切党群关系、密切警民关系,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深入基层和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在推动中心工作中深化活动,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扎实有效的开展。
  
  会议由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胡旭曦主持。省委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省公安厅在家厅党委成员,厅副巡视员,副厅级干部,近5年退休的厅党委班子成员,厅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消防总队、警卫局、交警总队班子成员以及厅机关党员民警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