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城建系“三下乡”实践团抵达城步桃林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邹今球 何轲 杨辉喜 编辑:高芹 2013-07-11 14: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生态环保实践团安全抵达城步桃林)

(志愿者深入基层群众了解当地情况)

  红网邵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邹今球 何轲 杨辉喜)2013年7月10日,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三下乡”关注贫困山区生态环保实践团在举行出征仪式之后,早上10点从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出发,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路程,顺利到达目的地——邵阳市城步县桃林村,并受到当地乡政府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早上,城市建设系暑期“三下乡”实践团所有成员按照行程安排路线从汽车收费南站乘车前往城步县,然后在城步县丹口镇政府人员的接待下,在下午3:40到达丹口镇桃林村。在整个的行程中,虽然遇到中途客车“抛锚”、堵车等等各种困难,但城市建设系暑期“三下乡”实践团的所有成员发扬“三下乡”精神,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到达目的地。
  
  到达桃源村后,所有成员顾不上旅途劳累,放下行李,又马不停蹄跟随桃林村大学生村官张扬走访桃林村各个小组,了解当地情况。丹口镇桃源村分为六个小组,共600多人,城市建设系“三下乡”实践团深入村民家中,与村民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了解了村民的各方面情况,并进行了相关记录。
  
  当地村民的热情与质朴感染了城市建设系“三下乡”实践团的每位成员,村民对实践团成员这种热情的态度就是对他们的认可。他们相信,有了这个良好的开端之后,在未来的几天里,实践团成员一定能圆满地完成此次调查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