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网络媒体湖北行】在三峡竹海享受天然氧吧之乐

来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编辑:李艳华 2013-07-10 23: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生态环境优美的三峡竹海生态风景区,被誉为“三峡地区的天然氧吧”。

三峡竹海生态风景区内,清泉在青翠的林间流淌。

高垂的瀑布,为游客们带来大自然的清新气息。

三峡竹海生态风景区里喀斯特地貌的奇峰崛起,形成这里壮观的视觉画面。

游客们在林间小溪的吊桥上摇摇晃晃走过,享受着这一刻悠闲的乐趣。

  红网宜昌7月10日讯(记者 明健飞)7月9日下午,参加“屈原秭归三峡大坝——首届全国旅游重点网络媒体灵秀湖北行”的记者们来到三峡竹海生态风景区,在这个被誉为“三峡地区天然氧吧”的优美里尽情体验大自然之美。
  
  三峡竹海生态风景区是一个以游览观光、动感体验为主,休闲度假、科学考察为辅的国家AAAA级生态旅游风景区,位于秭归县茅坪镇境内。景区距离三峡大坝和秭归新县城9公里,距长江三峡旅游码头10公里。景区沿大溪水系呈树枝状分布,南北长9公里,东西宽1公里,中心区域面积20平方公里。景区内幽篁修竹,小桥流水,山峦叠嶂,飞瀑蒸腾,植被茂密,竹种繁多,以山、树、洞、竹、水、瀑见长。尤其是这里生长着200多个品种的竹子,更是堪称华中地区的一大生态奇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