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绿色使者践行团赴新宁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懿德 谭翔 刘露 编辑:杨洁 2013-07-10 16: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懿德 谭翔 刘露)7月9日上午9时,邵阳学院“三下乡”启动仪式在七里坪会议室举行,邵阳市团委副书记彭洪兵、邵阳学院院长曹建华、副院长袁曦以及学校各级领导和16个实践团的所有成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一结束,“美丽崀山,生态旅游”绿色使者践行团志愿者一行人在团队指导老师郑腾鹏的带领下立即启程赶赴目的地。在住宿安排妥善后,郑腾鹏组织大家召开了会议。
  
  会议主要向各成员介绍本次在崀山开展的暑期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郑腾鹏说,要通过此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使节能环保的理念深入到寻常百姓心中,激发村民有意识的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崀山生态环境,并且让村民进一步领悟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我的中国梦”,将崀山旅游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三下乡”活动虽然只有几天时间,但是服务团的队员们都众志成城,在接下来简短的调查过程中,他们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圆满地完成本次任务。随后,团长刘露表示:“我们不仅是一名志愿者,更是一名践行者。在青春绽放的年龄,我们应努力践行青春梦,中国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