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三峡竹海风景区

来源:荆楚网 作者: 编辑:刘仁军 2013-07-10 15: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峡竹海风景区

  三峡竹海生态风景区是一个以游览观光、动感体验为主,休闲度假、科学考察为辅的国家AAAA级生态旅游风景区,位于秭归县茅坪镇境内。景区距离三峡大坝和秭归新县城9公里,距长江三峡旅游码头10公里。景区沿大溪水系呈树枝状分布,南北长9公里,东西宽1公里,中心区域面积20平方公里。景区内幽篁修竹,小桥流水,山峦叠嶂,飞瀑蒸腾,植被茂密,竹种繁多,以山、树、洞、竹、水、瀑见长,被誉为"三峡地区的天然氧吧"。

  三峡竹海生态风景区"八大"特色景观:

  圣水天上来--水似天上奔腾而下,却难以探明其源头。

  养生在竹海--畅游其中,犹如置身世外,令人神清气爽。

  天挂五叠水--五级瀑布似天边直挂谷底,高达491米,是亚洲最高的瀑布。

  人间百竹苑--这里孕育了两百余种竹子,是竹文化、竹科普极佳之地,也是品味笛箫诗画意境之地。

  泛舟圣水湖--竹排荡漾,龙舟起舞,欢歌笑语,激情飞扬。

  健身柳林寨--智慧和勇气在这里拓展。

  溯溪圣水涧--溯溪而上,探寻圣水神秘,求索欢乐源头。

  膳食滴翠楼--把酒圣水湖光,对歌滴翠山色,品尝竹海山珍。

  三峡竹海,开心就来!开心就来,三峡竹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