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清凉夏日畅游东湖海洋世界

来源:荆楚网 作者: 编辑:刘仁军 2013-07-10 15: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武汉东湖海洋世界坐落在著名的国家名胜风景区武汉东湖湖畔。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展示千余种万余尾海洋珍稀鱼类。整个展馆由九个展区组成——热带雨林馆、海底隧道、海洋生物馆、梦幻水母馆、海洋剧场、科普3D馆、标本馆等。

  走进东湖海洋世界,可与上千种海洋生物亲切对话,尽享亚马逊原始雨林的神秘莫测、海底景观的深邃迷离、海兽表演的幽默诙谐。东湖海洋世界已成为游客休闲旅游的好去处和了解海洋、认知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窗口与课堂,对唤醒全民海洋意识、进一步普及海洋知识起到重要作用。

  武汉东湖海洋世界及观赏性、游乐性、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被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确认为“科普教育基地”,是目前最具特色、国内一流的大型海洋动感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