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武汉东湖海洋世界 畅享缤纷海洋之旅

来源:荆楚网 作者:艾凌璐、李力 编辑:刘仁军 2013-07-10 15: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荆楚网消息(记者艾凌璐、李力 实习生卢玉芝、李玉娴)7月8日下午,人民网、央视旅游频道、中青在线、凤凰网、北方网、大众网、新浪网等来自全国的30余家网络媒体来到武汉东湖海洋世界,共享一场精彩绝伦的海洋盛宴。

  走进东湖海洋世界,步入海底隧道,记者顿时身临其境,被眼前的海洋景观吸引,轻盈多姿的海洋鱼类形态各异,追逐嬉戏。在这里,游客可以与数千种海洋生物亲切对话,可以欣赏国内顶级梦幻水母馆,可以观看蝴蝶昆虫展、馆内热带雨林蝴蝶放飞活动。而且,还可以观看嫚妙多姿的水下芭蕾和美人鱼表演,惊心动魄的人鲨共舞,诙谐幽默的海狮、海豹表演等。

  记者在东湖海洋世界看到,“美人鱼”表演和水下芭蕾还未开始,海盗船剧场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每当五颜六色的美人鱼伴随气泡出现,在水中伸展婀娜身姿时,在场观众或为惊艳感叹、或高声喝彩。“美人鱼”游走之后,俄罗斯姑娘们伴随着民族音乐在一池碧水中翩翩起舞,犹如朵朵出水芙蓉盛开在蔚蓝的大海中。漂亮的鹿转、莲花旋转、芙蓉盛开、俄罗斯二人转、佛坐莲花、穿梭时空、海底千手观音、海底飞吻等表演组合动作,每个动作都是那么的轻盈娴熟,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东湖海洋世界之行,我印象最深的是俄罗斯水底芭蕾,”凤凰网的赵记者说,“我之前去过青岛海洋世界,也去过北京海洋世界,但水下芭蕾表演还是第一次看到。姑娘们没有任何的水下装备,一次短暂的水上换气,换来的是这么精彩的动作,这一点让我觉得很震憾。”据东湖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介绍,“表演水下芭蕾的这些女孩,年龄为14岁至18岁,她们从4岁就开始接受形体、舞蹈、芭蕾等方面的专业训练,曾荣获俄罗斯花样游泳锦标赛青少年组第二名。”

  北方网的吴记者在游览完后,仍恋恋不舍,“这是我第一次来武汉,也是第一次来东湖海洋世界,我对此次东湖海洋之行十分满意,感觉不虚此行。并且对接下来的宜昌、秭归之行充满期待。”

  “首届全国旅游重点网络媒体灵秀湖北行”是由湖北省旅游局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承办的大型活动。本次活动将于7月8日从武汉出发,经宜昌、秭归、神农架等地,进行为期7天的实地采访和报道,深入了解屈原故里、三峡竹海、链子崖、九畹溪、神农架等特色品牌景区,考察各地自然风景、风土人情与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