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国网络媒体记者三峡竹海激情赛龙舟(图)

来源:荆楚网 作者:李立 编辑:刘仁军 2013-07-10 15: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全国重点旅游网络媒体采风团走进三峡竹海

网媒记者在三峡竹海体验激情龙舟赛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立 白云)7月9日下午,“屈原秭归 三峡大坝”首届全国旅游重点网络媒体灵秀湖北行的记者来到秭归三峡竹海景区采访。

  早就听说三峡竹海的迷人,今日一见感觉到比传说的还美,路两旁如拱门般的翠竹伸向空中,竹叶相亲相吻,犹如头碰着头的恋人,路两旁是一望无际的竹海,向竹路深处望去,竹林成片,茂密苍翠,犹如绿色的海洋,真正体会了“曲径通幽”的意境。

  岸边的翠竹倒映在湖面上,湖水成了绿色的,竹筏和人犹如画在了湖中。湖中的游客轻驾小舟、竹筏在自由自在地荡游,租一叶竹筏荡波湖上。平静如境湖面霎时波光粼粼,点点波光掩映在丛丛翠竹之中,人们的笑声、击水声连成一片。

  三峡竹海生态风景区地理区域独特,气候温暖湿润,四季分明,自然生态极其优美。景区沿大溪水系呈树枝状分布,南北长9公里,东西宽1公里,中心区域面积20平方公里。景区内幽篁修竹,小桥流水,山峦叠嶂,飞瀑蒸腾,植被茂密,竹种繁多,以山、树、洞、竹、水、瀑见长,被誉为“三峡地区的天然氧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