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国网媒记者聚甘肃 兰州瑞达酒店迎佳客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董文龙 编辑:刘仁军 2013-07-09 15: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入住兰州瑞达酒店(和平店)

兰州瑞达酒店(和平店)外貌

  每日甘肃网7月7日兰州讯 今日上午,参加“寻梦陇原看华夏文明·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的记者陆续抵达兰州,入住距兰州火车站500米的瑞达精品商务酒店(和平店)。根据活动安排,来自全国近60家网媒记者及各地网信办的代表将在瑞达酒店(和平店)住宿,于9日上午分东西两线深入兰州新区、张掖、天水、陇南等地展开采访。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使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客人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会务组选定了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的兰州瑞达精品商务酒店(和平店)作接待工作。

  据了解,该酒店隶属于兰州瑞达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面积1.3万平方米,拥有各类套房145间。地处兰州市黄金地段天水南路166号,距火车站500米,周围有多个公交车站数十条线路通往市区东西南北,毗邻兰州大学,门口主干道直通兰州机场,无论是交通、购物、旅游都十分方便。(文\图 每日甘肃网记者董文龙)

[NextPage]

站在瑞达酒店门口可以清晰地看到兰州火车站的时刻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