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开通4年 日均收邮件400余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仝宗莉 编辑:刘仁军 2013-07-09 14:45: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人民网等12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共产党员网、中直党建网的党组织和党员发出倡议,号召中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在用好新媒体助力反腐倡廉。中央纪委预防腐败室党支部介绍说,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开通4年,网民留言共有77000多条,发来电子邮件67万多封,折合日均收邮件400余封,已成为预防腐败宣传报道的窗口、理论探讨的园地、信息公开的平台、联系群众的纽带。

  数据显示,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开通4年来,网站共发布信息2万余条,其中英文信息1600条。网民点击数累计1.97亿,其中来自国外网民的点击数达1400万。

  据悉,目前,一些国际反腐败组织将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作为指向中国的链接,许多国家的防治腐败机构通过网站来了解中国的反腐倡廉建设。

  另据了解,当前,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已与有关媒体、廉政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及150多种报刊建立了合作关系,定期对网民留言进行整理汇总,编写《网民留言和来信情况专报》。 (记者 仝宗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