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编辑:高芹 2013-07-09 15: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院领导强调活动期间的安全问题)

(志愿者宣誓)

  红网邵阳7月9日讯(通讯员 唐鹏)7月9日,邵阳学院以“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负一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出征仪式由邵阳学院袁曦副院长主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所有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会议,并且邀请了团市委副书记彭洪兵、邵阳学院院长曹健华以及学工处、就业处、宣传部的领导出席。会议现场,彭洪兵书记对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并且表示团市委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此次活动。接着,团队指导老师代表、团队队员代分别发言,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三下乡”精神,服务社会,邵阳学院团委为各团队授旗。
  
  会议最后,曹健华院长着重强调了活动期间的安全问题,并且要求志愿者们要在实践中学习,起到服务社会、群众的作用,提高、完善自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