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广州纪委书记斥贪官装傻:拿300多万不知在受贿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编辑:严欢 2013-07-09 08: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声音:“拿了300多万不知在受贿,不知道他们是不懂法还是在装傻。”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广州市纪委召开全市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现场会,会议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市立案查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73件73人,同比上升超过了百分之百。面对上升的数字,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在会上说出了上面那番话。

  纵横点评:能在敛财300万权力岗位上坐着的,肯定不是傻子;因此拿了300多万说不知道是受贿的,肯定是在卖傻。不管是装傻还是不懂法,在中央“老虎”“苍蝇”一起拍的决心之下都会原形毕露。而王书记也不是真的不知道贪官的心理,而是在委婉的奉劝他们莫伸手,装疯卖傻成不了挡箭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