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公务员12日至15日面试 迟到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来源:红网岳阳站-岳阳日报 作者:刘晓洁 编辑:王津 2013-07-07 10: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7月7日讯 (岳阳日报记者 刘晓洁 通讯员 罗明)2013年岳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工作将于7月12日至15日在湘北人才市场举行,1149名笔试入围考生将参加392个岗位的最后比拼。

  本次面试工作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省、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分级实施,面试考官全部由省公务员局统一异地交流派遣,至少来自2个市州。面试时要求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与招录单位资格复审并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入场。笔试准考证如有损坏或遗失的,请于7月9日—10日到市人社局考试中心重新办理并到资格复审单位重新盖章确认。具体面试公告、考生分组及考试时间安排将在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hnyyrsj.gov.cn/)上公布,请面试入围考生随时关注最新消息。上午8:00仍未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面试。成绩将于15日全部面试结束后统一上网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