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政协机关部署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勇 编辑:刘飞越 2013-07-06 09: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5日讯(记者 李勇)今天上午,省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出席会议并强调,努力实现人民政协履职为民的价值追求,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王晓琴、童名谦出席,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作动员报告,省委督导组有关负责人出席。

  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省政协机关的教育实践活动从7月份开始,年底基本完成,着重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

  陈求发说,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实现人民政协履职为民的价值追求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群众观念和群众意识,更加自觉地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作用。

  陈求发指出,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解决机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要会诊把脉、找准靶子,有的放矢、开好药方,尽快整改、务求实效;什么问题突出就着重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紧迫就抓紧解决什么问题,立说立行、立马就改,干一件成一件,使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有明显改进。

  陈求发强调,今年是十一届省政协的开局之年,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活动的各项部署安排要与省政协、省政协机关的工作安排紧密契合、“无缝对接”,更加切合政协工作实际,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