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各项工作任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熊雯 鲍霞  编辑:王津 2013-07-05 10: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熊雯 鲍霞)昨日,市政府督查组来长沙县督查半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据悉,在“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的契机下,县域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各项工作任务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要求。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莉出席会议。

  目前全县在建项目达547个,今年以来,共拆除房屋441户,融资15.3亿元,批回用地8371亩,确保了一批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下阶段,全县将抢抓7至10月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提升开工率、投资率、竣工率,加快推进上海大众汽车、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湖南农产品物流中心等一批战略性项目的建设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