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政法系统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康晓乔 2013-07-05 09: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4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下午,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为总要求,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联系政法队伍的实际情况,认真查找和整改本单位在服务大局和群众、加强社会管理、公正执法司法、能力素质、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整治“四风”。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公共安全、加强法治湖南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动我省政法工作科学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政法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要带好头,落实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扎实有效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