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西州出台《2013年作风建设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海  编辑:王津 2013-07-04 15: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7月4日讯(通讯员 张海)6月下旬,为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优化发展环境,湘西州出台了《2013年湘西自治州作风建设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据了解,《办法》明确考核对象为8县市、湘西经济开发区及州直副局级以上单位,考核总分为100分,其中平时工作占20分,年底考核占80分,由湘西州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考核。根据考核得分高低排名,确定先进、良好、合格、警示单位等级。年内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含副处级)干部发生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受到立案查处的,取消当年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先进单位由州委办公室、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通报表彰,警示单位由州委领导对其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第二年由同级作风评议办对其进行公开评议并对警示单位进行督促整改。

  同时,《办法》对作风建设主题活动、“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专项活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风评议活动、机关作风自查整改活动、专项集中整治活动等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各项内容的评分细则。

  据悉,湘西州高度重视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坚持常抓不懈,保持高压态势。年初,湘西州作风办按照省作风办要求制定作风建设主题活动方案,组织全州机关干部轰轰烈烈开展下基层服务活动。随后,结合全州的中心工作,州作风办下发了《湘西自治州2013年作风建设工作要点》,对全年的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要求,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作风保障。半年来,州作风办共组织了3次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对全州各级各部门执行相关规定、开展相关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通报了部分违纪违规的个人和工作不得力的单位,全州机关干部作风得到了明显改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