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郑志立比赛现场遭撞曲 陈志峰回应:拿出证明

来源:商都网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7-04 11: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简述:6月29日晚,“2013快乐男声”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期节目颇为精彩,各路高手齐聚长沙拼杀,最终诞生长沙唱区十强。郑志立发声明从首期节目来看,长沙唱区选手形形色色、风格迥异,从年轻帅哥到高龄老汉一应俱全……

  6月29日晚,“2013快乐男声”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期节目颇为精彩,各路高手齐聚长沙拼杀,最终诞生长沙唱区十强。

郑志立发声明

郑志立发声明

  从首期节目来看,长沙唱区选手形形色色、风格迥异,从年轻帅哥到高龄老汉一应俱全。种子选手中,有小清新、有肌肉男、也有原创才子。从年龄上看,90后选手已经成为主角,最终将从这些人中产生长沙唱区的十强。当天比赛结果一出有人欢喜有人忧,其中心情最为沉重的是演唱自己原创歌曲《减什么肥》的郑志立。令其万万想不到的是,自己的原创歌曲竟然被另外一个选手陈志峰当场演绎,并声称是自己原创。尽管比赛结束后郑志立一再说明《减什么肥》是自己的原创,但依然有网友指责原创者侵权。

郑志立

郑志立

  笔者几经周折联系到郑志立本人,他表示:自己没有将歌曲授权给任何第三方演唱,并且自己歌曲著作权也已经登记注册。陈志峰未经同意在公开场合演唱自己的作品,并声称是自己的原创,属于严重侵权行为,希望其公开道歉。

  回应:请冒牌货拿出证明!

  而对于郑志立声明,陈志峰方面表示自己几年前已经完成《减什么肥》的创作,并曾多次演唱。“郑志立为冒牌货,如果有实力,请多写几首原创歌,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夺人所爱上。”陈志峰方还表示,郑志立如果硬要说版权是他的,麻烦请拿出版权证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