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力争今年组建百家民营企业关工委 留住人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罗红 编辑:苏小莉 2013-07-04 10: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力争今年在100家民营企业组建关工委
  
  长沙晚报7月4日讯(记者 朱敏 实习生 罗红)湖南精量重工是一家有30年铸造史的工业企业,由于工作脏、苦、差、待遇低,很难留住年轻人。企业通过关心青年职工岗位成才和子女成长,将员工流失率由30%降到2%。昨日,包括该企业在内的上十家单位在全市民营经济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上作了典型介绍。省关工委主任沈瑞庭,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主任董学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树勋等出席。
  
  长沙现有民营企业9.6万家,占全市企业总数80%以上,其主力军是青年职工。目前,长沙已在49家民营企业开展关工委试点工作。今年,长沙将力争完成在100家企业组建民企关工委组织的目标。
  
  文树勋指出,近年来,长沙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帮扶青少年特殊群体、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相关单位要着眼全市大局,致力推动民营经济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民营经济关工委工作整体水平;切实加强领导,不断强化民营经济关工委工作组织保障,努力开创民营经济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