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领导石龙带队为一线工作者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刘毅 编辑:王津 2013-07-03 09: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温酷暑 区领导石龙带队为一线工作者送“清凉”

慰问现场

  红网岳塘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刘毅)7月1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委常委、副区长石龙与区城管办、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板塘铺,看望了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市容环境监督员和城管执法队员,感谢他们辛勤劳动的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夏季防暑物资。

  在慰问现场,石龙一边为30名环卫工人、市容环境监督员、城管执法队员代表发放物资药品,一边对大家说:“你们每天冒着烈日工作,辛苦了!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清洁岳塘”活动的开展,为促使岳塘区城市环境卫生水平上一个大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石龙还叮嘱相关人员在夏季高温时段一定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避开高温时段作业,鼓励大家克服高温困难,保质保量保安全的抓好各项工作,同时更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应对高温天气,保证身体健康。

  领到绿豆、白糖、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防暑物品的戴利元一脸笑意,她告诉记者,她是一名环卫工人,每天都在烈日下工作,“10斤绿豆,5斤白糖,还有清凉油、风油精这些东西,足够保证我整个夏天不中暑了。”

  岳塘区将于本周内向全区250名市容监督员,215名执法队员、1100名环卫工人发放各类防暑物资、药品,共计1936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