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奶爸”万鹏飞亮嗓 原创《宝贝》闪耀舞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7-01 14: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万鹏飞与宝贝儿子仔仔

(万鹏飞与宝贝儿子仔仔)

万鹏飞

(万鹏飞)

  29日晚,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2013快乐中国炫迈快乐男声”《男声学院》特别节目正式上星播出,和全国电视观众一起见证长沙唱区十强的诞生,“超级奶爸”万鹏飞凭借原创歌曲毫无悬念的占据了其中一席。“宝贝,今天你已四岁,有双大眼睛,长着一副比你爸还要帅气的脸!”当万鹏飞轻松演绎着原创歌曲《宝贝》时,陶晶莹、蔡国庆、尚雯婕三位评审以及所有的观众都被歌声中的情感所感染。
  
  这位31岁的南昌奶爸带着老婆孩子来到快乐男声,追逐多年来的音乐梦想。身穿灰色马甲,头戴小草帽,万鹏飞背着吉他踏上了快男的舞台。在明快的节奏中,万鹏飞唱起了原创歌曲《宝贝》。这首歌曲是万鹏飞特意为4岁儿子仔仔而作,他在轻松活泼的曲调中插入儿歌《小燕子》,使整首歌曲充满了阳光与童趣。而每当唱到那句“宝贝”时,台下的小宝贝就会非常应景的回应爸爸一“哎!”俩父子一唱一和,默契十足,紧张的比赛也因此变得温情十足。演唱过后,万鹏飞的宝贝儿子应陶子的要求登上舞台,萌态十足的模样为万鹏飞赚足关注度,陶子更是忍不住把晋级项链挂到仔仔的脖子上,以此来换取小宝贝的一个吻。也许是因为家人的陪伴,万鹏飞的表演相当轻松自然,就像陶子说的“这位爸爸是今晚最好做到流畅表达音乐的一位。”
  
  《男声学院》长沙唱区十强诞生记特别节目播出后,网络上关于2013快乐男声的热议不断,“超级奶爸”万鹏飞连同长沙十强一跃成为焦点。睽违三年,2013快乐男声的热血出关仍然引发了大众的高度关注,全新的节目创意与精彩的草根竞技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继长沙、广州之后,7月4日起,西安、成都、杭州、北京四个唱区的赛事也将连续在湖南卫视荧屏火热上映,这个夏天请和快乐男声一起想唱就唱,共同见证2013快乐男声六大分唱区十强的诞生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