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汉寿县公安局:加强派出所规范化建设 推进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宇 编辑:高芹 2013-07-01 12: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刘剑宇)近日,汉寿县公安局就加强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和推进重点工作召开会议,要求全体干警突出公安主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深入群众,提升形象,以扎实有效的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驾护航。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永锋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到军山铺派出所和龙阳派出所参观了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这两个派出所外观整洁,办公秩序井然,警具警械摆放有序,监控准确清晰,联网畅通,各类台帐填写齐全,分门别类,有专人规范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了统一上墙。

  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会议部署了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驻社联村”下阶段工作,讲解了全局综合考评办法及信息化工作。

  罗永锋对县公安局半年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点评。他要求全局干警要摆正位置,扎实干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扎实推进驻社联村、城区巡防、情报信息一体化等重点工作,特别是在派出所规范化建设上,要实现“奋战一个月,面貌大变样、检查出形象”的建设目标。

  【作者:刘剑宇】

  【审核:龙 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