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向全国选调50名教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编辑:闵美颖 2013-06-29 09: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8日讯(记者 姚学文)今天,记者从长沙县教育局了解到,该县将面向全国公开选调50名在职在编义务教育阶段教师。选调的这些教师均确定为全额事业编制,且全部安排在星沙城区学校任教。有意者可登录长沙星沙人才网(http://www.csxsrc.com)、长沙县教育信息网或电话咨询0731-84011861。报名时间:7月15日至7月18日。
  
  据悉,此次教师选调的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公办学校从事中小学教学3年以上,属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同时,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获得小教高级或中教一级专技职称,且年龄30周岁以下;获得县(区)及以上党委政府、教育行政部门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称号,且年龄35周岁以下;获得县(区)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命名的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名师等荣誉称号,且年龄35周岁以下;获得教育行政部门或教研职能部门组织的现场赛课县(区)级一等奖、市(地、州)二等奖及省级三等奖以上,且年龄35周岁以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