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一家具厂仓库起火 两小时后扑灭无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李蓉 编辑:杨洁 2013-06-28 10: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火灾现场

  红网安乡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钦黎 李蓉)“着火啦,快救火!”6月25日8:35,安乡县下码头加油站对面一家具厂仓库起火,火光冲天,浓烟滚滚。居民报警后,消防部门很快到场救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救援,火势才最终被扑灭,但迅猛的火势依然将这个面积约200平米的家具厂海绵原料仓库烧毁,直接经济损失10多万元。

  笔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此次火灾起因或与用电不安全有关。由于仓库全是海绵等易燃物品,火势发展迅猛,10:20左右才最终将火扑灭,所幸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此,笔者提醒广大市民:夏季来临,气温迅速升高,一定要提高防火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在使用各类家用电器时注意安全,离家出门时要做到对屋内进行检查,防止火灾隐患引发意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