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作风建设暗访组暗访部分农家乐

来源:红网 作者:何司壤  编辑:王津 2013-06-26 15: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何司壤)近期,长沙县作风建设暗访组暗访了县内5家、开福区1家(四星或五星级)农家乐,没有发现长沙县机关干部在农家乐内中餐饮酒及垂钓、赌博等情况。

  此外,暗访组还对部分县直机关、镇(街道)进行了暗访,总体工作秩序井然,服务态度良好。但也发现一些值得改进的方面,有的工作人员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有的办事大厅多人不在岗,虽经核实为请假或外出办公,但没有公示外出办事时段及注明联系方式,不方便群众办事。另外,市暗访组在县某局暗访发现一干部送红包给局领导遭拒绝的事件,县纪委对该名干部按规定进行了严肃处理。

  长沙县作风办表示,作风建设工作的关键在于常抓不懈、一以贯之,省、市明确将长期实行明查暗访,长沙县也将不定期进行暗访督促,后段将重点明查暗访私房菜馆及高消费场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