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芒果台打响暑期荧屏争夺战 快男领衔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李莎宁 2013-06-25 15: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记者 潘宣)暑期荧屏是各大卫视的“兵家必争之地”!红网娱乐今日了解到,芒果台已经为这场“暑假战役”进行了多方面准备。
  
  首先从6月29日开始,重新启动的《2013快乐男声》将正式开播,首波六期特别节目《男声学院》将为观众呈现6大唱区海选比赛的全过程。7月12日起还将全程现场直播年度总冠军赛。同时,湖南卫视还将在午间时段开辟出“快男”特别节目《想唱就唱》,将从总决赛开始为大家揭秘台前幕后的精彩点滴和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
  
  在电视剧安排方面,由陈浩民、穆婷婷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将与6月30日晚在“金鹰剧场”播出,率先登陆暑期档。此外,芒果台还为粉丝们准备了“十大偶像粉丝见面会”,在湖南卫视各大活动、节目暑假录制期间,将邀请十位最受观众喜爱的偶像,以探班、见面会等各种形式,与幸运的观众和粉丝零距离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