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孙建国慰问民警李杨亲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邓科 编辑:杨洁 2013-06-25 08: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4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邓科)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孙建国率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负责人一行,来到长沙市民警李杨家中,亲切看望慰问了李杨母亲及妻子。

  李杨出生于1977年,湖南常德人,1993年考入湖南省人民警察学校,2006年3月调入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黎托派出所。2013年5月10日凌晨2时,在连续工作近18个小时、处置完各类警情28起后,因极度劳累昏倒在派出所内致重度颅脑损伤,于5月16日中午12时50分逝世,享年36岁。

  李杨同志逝世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批示中称赞他是人民的贴心人、好警察,要求认真组织李杨优秀事迹的宣传学习活动。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作出批示,要求宣传李杨的事迹。省公安厅厅长孙建国签署命令,为李杨追记一等功。

  孙建国说,李杨同志是人民的贴心人,是人民的好警察。他心系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清正廉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人民群众做了大量的实事好事,用短暂的一生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精神,是全省6万多名警察的优秀代表和学习榜样。全省政法、公安系统要结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认真学习李杨同志的先进事迹,发扬他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精神,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孙建国还向李杨妻子送上慰问金,并和雨花区相关负责人商量为李杨家庭解决突出困难的办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