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国家安监总局部分领导成员调整 徐绍川任副局长

来源:人民网 作者:尹深 编辑:王宏婷 2013-06-22 09: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徐绍川、王树鹤同志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黄毅同志不再担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职务。

  国务院决定,任命徐绍川同志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任命杨富、宋元明同志为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王树鹤、彭建勋同志不再担任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职务。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决定,王树鹤同志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不再担任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职务;黄毅同志不再担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职务。(实习生 尹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