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网媒山东行】莱芜农博园珍稀植物荟萃(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编辑:李艳华 2013-06-22 00: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莱芜特产生姜开出各种美丽稀奇的花。

莱芜特产生姜开出各种美丽稀奇的花。

生姜的叶子十分特别。

农博园内白鸽齐飞,引发记者好奇探看。

白鸽丝毫不惧人,惬意飞舞。

农博园内葵瓜子熟了,每一颗果实新鲜饱满。

  红网莱芜6月21日讯(特派记者 冯竞萱)生姜是莱芜的特产,令人称奇的是,不同品种的姜在精心培育下竟开出五颜六色的花朵,变身观赏植物。“我是第一次看见姜开花!”美丽又稀奇的姜花引来啧啧赞美,更令女记者们纷纷“求合影”。今天上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南线采访团来到莱芜农博园,科技温室汇集了2000多种来自不同气候条件下的植物,将青翠欲滴的热带雨林搬到了北国,令记者们眼界大开。
  
  农博园地处依山傍水的莱芜雪野旅游区内,示范园科技种植区的五个科技展示大棚分别种植热带植物、热带水果、生姜、蔬菜、花卉。园内有五个科技温室,总面积34000平方米,聚集了南国风情的热带雨林、姜花奇异的姜科植物、无土栽培高科技蔬菜、奇花异草珍惜花卉等2000余种作植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