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港洽周”深度招商 推广工业地产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杨洁 2013-06-20 17: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

  红网香港6月20日讯(特派记者 刘怡斌)借着2013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的东风,长沙经开区20日在香港同步举行了“2013长沙经开区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为园区产业园牵线搭桥,为优质项目寻找深度合作伙伴。
  
  在此次招商推介会上,共有深港两地80余家客商受邀参加。会上,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京生向客商们重点推介了五个高新技术企业集群产业园区,包括新长海、中部智谷、波隆、星工场、德普置业。五个特色产业园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是集科研办公、生产制造、企业孵化、服务外包、总部商务、生活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全配套产业园区,有智能厂房、孵化办公楼、高级公寓、物流中心、休闲中心等等,能容纳近千家企业入驻投资兴业。
  
  5个工业地产项目的重点招商对象,主要是对企业形象或者研究办公环境有较高要求的总部型企业和初创中小微型企业。银行、中介机构、资讯管理、行业担保公司等社会公共管理、服务机构,以及汽车零配件、电子信息、新材料、环保节能等符合经开区发展规划需要的项目,该批项目的简称为“拎包入住”长沙经开区创造了良好条件。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科明介绍,此次在港招商,主要对象为对企业形象或者研究办公环境有较高要求的总部型企业和初创企业。重点针对银行、中介机构、以及资讯管理、行业担保公司等社会公共管理、服务机构,以及汽车零配件、电子信息、新材料、环保节能等产业,为企业提供优质、快捷的发展平台。长沙经开区近年来大力发展工业地产,园区拥有优势的政策支持和全程无忧服务,目前,已建成多个工业地产项目,占地面积1200亩,可以提供100多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
  
  长沙经开区作为省首个“优化经济环境示范区和测评区”,在全省率先实施“宁静日”、“无费区”等管理制度,实行投资项目全程代办服务,缩减行政审批项目,实现园区企业出入境快捷通关。2013年星沙海关与长沙检疫检验综合大楼将落成使用,届时将为粤港两地企业的进出口业务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