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雷政富当庭翻供 称与赵红霞是恋爱关系

来源:央视 作者: 编辑:蔡娟 2013-06-19 13: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连线雷政富庭审现场 赵红霞曾提与其结婚

  最新消息:第一财经日报消息称,雷政富当庭翻供称与赵红霞是“恋爱关系”,“耍朋友”,因赵想结婚,只是找肖烨帮其“摆平”赵。雷称其“之前向纪委交待的材料失真”,不过检方随即举证对其予以驳斥。雷政富气色和精神不错,检方举证或发言时,多望天花板。上午的庭审中雷政富两次深度后靠椅背如坐大班椅,均被法警提醒并纠正。

  华龙网6月19日12时讯 截至今日中午12时,雷政富涉嫌受贿一案目前庭审仍处于法庭调查阶段。审判长宣布休庭40分钟后继续庭审。

  据央视消息,雷政富受贿案今天开庭审理,公诉人宣读起诉书,起诉书称雷政富共计受贿约316万元;其中最大一笔300万元,牵涉到不雅视频事件。庭审中雷政富表现平静。他在陈述中首先对公诉方等表示感谢,但对受贿数字提出异议,尤其是对最大一笔300万元。在庭审现场他还讲述了不雅视频始末。

  据法制晚报报道:法晚开庭:#雷政富受审# 雷政富说,被拍不雅视频后,赵红霞曾提出要求和他结婚,但他无法答应,只得找到赵红霞的上司肖烨出面解决。肖烨和雷政富结识并很快成为朋友。此后,肖烨向他借款300万元。他本人没有这么多钱,便把转告明勇智,由明勇智借给了肖烨300万。肖烨归还100万元后,剩下的再没归还。

  另据中国独家报道微博:【检察机关指控雷政富涉嫌受贿316万余元】19日上午,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第六法庭里座无虚席。公诉人指控重庆市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涉嫌受贿金额约316万余元。雷政富当庭对指控内容表示认可,但对个别被指控事实有异议。目前,庭审仍在继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