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三湘环保世纪行启动 长沙尾气检测线或装上摄像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杨杰妮 编辑:王娉娉 2013-06-18 09: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长沙准备在明年建成机动车排污网络监控平台。届时每个检测站的每条检测线上都将装上摄像头,在环保局能够看到检测的全过程。

  提供这个消息的是长沙市机动排气污染监控中心主任蔡贤俊。蔡贤俊说已向长沙市政府提出相关申请计划。利用机动车排污网络监控平台,每个检测站的每条检测线上,会前后各安装一个摄像头,在环保局能够看到全市每条检测线的检测全过程。同时,下阶段还将加强交警部门和环保部门对排气超标车辆的路面抽检工作,建立抽检工作的长效机制。

  长沙从今年1月4日开始,全面恢复了机动车排气定期检测。截止到6月9日,全市17个机动车排气检测站共对23.3773万辆机动车进行了排气检测,其中检测不合格的为1.6465辆,检测合格率为93%。

  17日上午,三湘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全体会议暨2013年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2013年三湘环保世纪行也正式启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