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苏州4名男子在一施工形成的大水塘野泳溺水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李艳华 2013-06-17 22: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苏州4名男子在一施工形成的大水塘野泳溺水身亡

截图摄

截图摄

  中新网南京6月17日电 (记者 崔佳明)17日,苏州高新区建林村发生一起野外游泳致4人溺水身亡事故。当日是苏州今年以来的首个高温天,最高温度飙升至37℃。4名20多岁的鲜活生命凋谢,又一次用生命做代价敲响了野泳的警钟。

  据当地警方通报,1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苏州高新区建林村一施工形成的大水塘内,有路人报警,称有人在池中溺水。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岸边有四双拖鞋。经全力搜救,4名溺水者已全部找到,并立即送往附近医院。4人均为20多岁的年轻男性,经医院确认已均无生命体征,不幸身亡。

  同时,当地官方再次提醒民众,天气炎热,游泳一定要去正规游泳池,注意人身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