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市统一公开招聘1318名事业单位人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刘小伟 李志坚 彭赞铭 编辑:高芹 2013-06-17 16: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郴州日报消息(通讯员 刘小伟 李志坚 彭赞铭)日前,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启动今年我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全市计划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318名,其中市直事业单位及其党政机关所属事业单位338名,县市区直事业单位980名(北湖133名、苏仙121名、资兴80名、桂阳70名、宜章86名、永兴130名、嘉禾70名、临武60名、汝城100名、桂东70名、安仁60名)。如此大规模统一组织的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在我市尚属首次。
  
  公开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招聘岗位按专业分综合管理类和专业技术类。报名时间为2013年6月18日至6月30日。笔试全市统一进行,时间为2013年7月20日上午9∶00至11∶00。面试工作全市统一时间,分市、县两级分类进行。除医疗、医技、护理、教师、文艺等专业技术岗位的面试要进行实际能力测试外,其他岗位均参照公务员面试办法进行。
  
  与往年所不同的是,此次招聘我市首次对相同专业的岗位进行合并招聘,实行统一招聘统一分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市直、县市区直单位包含多个岗位的,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以及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在聘用前由考生选择具体招聘单位及岗位。
  
  详情请登录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rsj.czs.gov.cn)、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网(http://www.rsks.czs.gov.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