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默多克邓文迪将打财产争夺战 双方律师团备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作者:信莲 编辑:李莎宁 2013-06-17 09: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围观者的八卦触角越探越深,有关默多克和邓文迪离婚的更多内幕消息浮出水面。邓文迪的好友称,默多克是在背地里暗暗筹备离婚事宜的,邓文迪完全被蒙在鼓里。

  英国《星期日邮报》记者15日就默多克夫妇离婚一事采访了一些知情人士,邓文迪的多名朋友宣称,虽然两人早已貌合神离,但邓文迪13日收到丈夫诉请离婚的文件时“完全傻了眼”,她被蒙在鼓里。

  “当时文迪吓了一跳,她说自己根本没料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一直以来,她都坦然承认与默多克的婚姻出现了一些严重的问题,但她从未想到默多克要把夫妻不和的事实公诸于众、公开承认他们的婚姻是一个巨大的错误,”邓文迪的一名好友透露。

  还有一名与默多克夫妇来往甚密的朋友说,虽然默多克是在13日才突然向法院提交离婚文书的,但实际上从默多克11日反常的举止中就能窥见一丝端倪。

  “当天,默多克原本要在洛杉矶主持一个晚宴,招待他的老朋友福克斯电影公司主席吉姆·吉亚诺普罗斯,可是下午4点默多克的助手突然通知说默多克有事无法出席。这太反常了,要知道他和吉亚诺普罗斯那么要好。当时,所有人都在窃窃私语,讨论到底默多克是不是病倒了。”这位知情人士称,“两天后,大伙都明白了,默多克肯定是因为忙着与律师拟定离婚文书才没能出席晚宴。”

  目前默多克待在位于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的豪宅里,忙着处理公司事务。而邓文迪则在纽约第五大道的公寓里,俯瞰曼哈顿中央公园的美景。不过,两人都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日报 信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