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超人:钢铁之躯》:场面宏大 故事老套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6-14 13: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超人:钢铁之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电6月12日报道,《超人:钢铁之躯》近日登陆北美院线,像所有超人类电影一样,讲述得都是具有超能力的人,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保护人类,而影片的高潮都会是超能量的大爆炸导致整座城市陷入了打斗。电影上映后,有评论称该电影是音效最吵闹的一部,并且也是最没有幽默感的一部超人电影。由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脸部僵硬且面无表情,这使得女主角亲吻他时看上去更像是在亲吻一块花岗岩。

  评论称如果你是热衷打斗场面,或是吵闹的音乐,更或是简单的情节,那么《超人:钢铁之躯》可以达到你的要求。虽然简单的剧情和零散的情节遭到吐槽,但是该片空前强大的制作阵容还是为影片增色不少,由《斯巴达三百勇士》、《守望者》的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盗梦空间》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担任监制、《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崛起》编剧大卫·S·高耶操刀剧本,可谓是强强联手。

  据悉,虽然被指场面胜过剧情,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是一部从开拍到上映都饱受关注的影片,依旧吸引了众多年轻男性观众前往影院观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