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下周开始专题调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刘飞越 2013-06-14 09: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小华)昨日下午,全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举行,于下周开始的2013年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将对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开展专题调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参加会议。 

  据了解,从本月17日开始,2013年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将兵分三路,赴长沙、株洲、湘潭、邵阳、郴州、娄底六市进行采访,专题调查大气污染防治情况。今年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主题是“防治雾霾污染,呼吸新鲜空气”。届时,中央驻湘新闻单位、包括本报在内的省会主流媒体将针对全省工业烟气污染防治、产业结构调整和落后产能淘汰、建筑扬尘防治、机动车船排放污染防治、空气自动监测站和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等设施建设、PM2.5监测与雾霾综合治理等情况开展调查和采访报道。

  陈君文要求,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切忌搞形式、走过场。这次集中采访不仅要抓好的典型,更要抓反面教材予以曝光。要动真格,找到痛点,找到病根,扎到穴位,把痛点治好,把病灶切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