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陈坤出任快男评审 挤眼挑眉变身“表情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6-13 14: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坤出任快男评审

(陈坤出任快男评审)

陈坤

(陈坤出任快男评审)

  继谢霆锋成功加盟快男后,内地优质偶像陈坤也加入了快男评审团的阵营。近几年,致力于影视剧于慈善活动的陈坤人气不断攀升,而首次坐镇评审席的陈坤又因为他夸张而生动的表情,再一次博得了众人的眼球。
  
  出道多年,陈坤英俊儒雅的荧幕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随着年龄的逐渐成熟,陈坤似乎有意颠覆以往的形象,以一种幽默风趣、亲和力十足的大众形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这一次出任快男评审,陈坤更是放下所有演员包袱,全情的投入到这场年轻人的竞争中。面对形形色色的选手,陈坤总能给出不同的反映,时而露出微笑以示认可,时而抿起双唇表达不满。最有意思的事,陈坤的眉毛永远不再一条线上,更是会根据自己的情绪拉开或长或短的距离,这就给紧张的比赛添上了一层喜剧色彩。
  
  评审席上陈坤俨然变身为“表情帝”,然而同他稍显夸张的表情相比,陈坤的点评却是温暖而有力量。对于这群年轻的男孩,陈坤给予了最大程度上的鼓励,他认可选手的梦想与勇气。并像一位大哥哥一样,给予了选手专业而真诚的建议。他会亲自开嗓为选手示范,更会告诉选手“要做你自己”。几场录制下来,陈坤有想法、有态度的点评风格已经逐渐成形。
  
  接下来,陈坤还将继续担任快男的评审,届时他将与谢霆锋一同出现在评审席上,不知道号称“表情帝”的陈坤遇上以冷酷著称的霆锋,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