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公安部在长沙召开专题会议 “铁腕治警”强力反腐倡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高芹 2013-06-09 09: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8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李昂 周哩平 陈苹)今天上午,公安部在长沙召开公安现役部队(消防)党风廉政建设经验交流会。公安部纪委副书记、副督察长王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部边防局副政委俞湧,公安部消防局副政委尹俊士,武警学院副政委、纪委书记刘金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出席会议。

  王沁林强调,全国公安现役部队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铁腕治警的决心,认真落实“以坚决的态度、整风的精神,集中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的要求,坚持不懈、旗帜鲜明地推进公安现役部队反腐倡廉各项建设。下阶段,公安部将在强化教育、制度创新和强化案件查办等方面下功夫,将专门就全国公安现役部队廉政文化建设开展调研,推出一批示范典型,重点强化以发案率下降和查处率上升“两个标准”衡量反腐倡廉工作成效的执纪办案政策导向,积极拓展案件线索来源,并对各地反腐倡廉工作协作机制的建立健全开展专项检查。

  孙建国表示,湖南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工作部署,认真学习兄弟省市区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创新理念、机制、方法,不断深化公安现役部队各项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推动全省公安现役部队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