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厦门公交车纵火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被当场烧死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邹伟 郑良 编辑:谢娟 2013-06-09 08: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在厦门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现场,政府官员和媒体记者向遇难者默哀。新华社发

6月8日早晨,消防人员在现场勘察。新华社发

    红网专题:厦门BRT公交车起火爆炸

    据新华社厦门6月8日电(记者 邹伟 郑良)记者从厦门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经公安机关缜密侦查,7日发生在福建省厦门市的公交车纵火致多人死伤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陈水总被当场烧死。
  
  案件发生后,随同国务院工作组于8日凌晨一同抵达厦门的公安部刑侦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专家,立即会同当地公安机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过现场勘验、调查访问和物证鉴定、DNA比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陈水总,厦门本地人,1954年生。经警方深入、细致地侦查和技术比对,并在其家中查获遗书,证实陈水总因自感生活不如意,悲观厌世,而泄愤纵火。
  
  7日18时20分许,福建省厦门市一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目前已造成47人死亡、34人因伤住院。经有关专家会同当地公安机关现场勘查,该案被认定为一起严重刑事案件。据悉,受伤人员目前正在当地两家医院接受救治,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收治的16名伤员中8人伤势较为严重,解放军174医院收治的18名伤员中8人伤势较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