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何宇 编辑:王娉娉 2013-06-05 19: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是世界环境保护日,湘潭市环保局举行“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湘潭市环保局局长苏国军签名支持“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绿色出行,健康你我。)

(环保知识进社区。)

(昨日,湖南科技大学校园内一根烟囱被安全拆除,湘潭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

  红网长沙6月5日讯(记者 喻向阳 通讯员 何宇)今天是世界环境保护日。上午,湘潭市环保局举行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湘潭市环保局局长苏国军介绍,在2013年6月至12月期间,湘潭市环保局将把“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逐步在全市各社区、企业、学校等单位全面铺开。
  
  “通过这一系列广泛开展的宣传教育与社会实践等体验活动,不断提高湘潭环境监管能力,逐步深化环境宣传教育,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为圆满完成‘十二五’环保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苏国军说。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小学生、企业、社区和市民代表分别作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庄严承诺,并带领现场人员一起开展大型签名活动,以示保护环境的决心。
  
  仪式结束之后,苏国军还带领绿色出行自行车队,携带宣传资料赴霞光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在社区现场,向广大居民发放环保宣教资料,向霞光社区授“环保示范社区创建单位”。湘潭市环保志愿者李怀英组织“环保大讲堂”,给社区居民传授环保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