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上班玩游戏看电视 湘潭市规划部门严肃查处两人

来源:红网湘潭分站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3-06-05 08: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6月5日讯 6月4日晚,记者从湘潭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因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看电视剧,市城乡规划局对下属岳塘规划分局郭湘源和刘昊两名工作人员作出通报批评和书面深刻检查处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岳塘规划分局负责人贺金石通报批评。
  
  2013年6月3日上午,岳塘规划分局郭湘源和刘昊两名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看电视剧,受到群众举报。湘潭市城乡规划局获悉举报信息后,立即对事实进行核查。经查,郭湘源和刘昊在上班时间玩游戏、看电视剧的行为违反了作风建设相关文件规定。6月3日晚湘潭市城乡规划局党委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对两人先行作出立即停职的处理。6月4日上午再次召开会议,依据《中共湘潭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和《市城乡规划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给予郭湘源、刘昊通报批评、责令其写出深刻的书面检查、扣除年度绩效考核奖金,并给予行政警告处分;给予贺金石通报批评。郭湘源和刘昊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深刻检查,并诚恳接受组织处分。
  
  湘潭市城乡规划局再次重申了《工作纪律“八项禁令”》、《廉洁自律“八项规定”》等文件规定,要求规划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期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