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官方确认吉林火灾遇难者仍为119人 正研究氨罐处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仁军 2013-06-04 16: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日早上,位于吉林省德惠市的宝源丰禽业公司发生火灾。图为4日上午,一批搜寻人员在烧成废墟的厂房内继续搜救。中新社发 张瑶 摄

  原标题:官方确认吉林火灾遇难者仍为119人 正研究氨罐处置

  中新社长春6月4日电 (记者 李彦国)在于4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显介绍,截至6月4日12时35分,吉林宝源丰禽业公司火灾事故已造成119人死亡,其中1人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赵显介绍,6月3日晚,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火灾事故指挥部加大了现场搜救力度。截至6月4日凌晨5时,共出动500余名消防官兵,成立了8个搜救组,带着8条搜救犬对现场进行搜索。共进行了6次地毯式搜索,基本确认现场无增加伤亡人员。

  目前,现场的处置正在国家安监总局的指导下有序推进,安监总局正在组织专家对现场氨罐的处置方案进行研究,商讨解决方案,以避免在处置过程中产生次生灾害。

  相关部门已通知遇难者家属认领尸体。技术人员正在对现场无法辨认的遇难者遗体进行DNA取样,与遇难者家属比对,以确认身份。

  长春市卫生局局长齐国华介绍,到目前为止,火灾事故中有77人住院治疗,没有病情恶化的情况,15位重患指标都在逐渐好转。3日晚间,卫生部4名专家已经到达长春,逐个对危重病人进行了筛查,4日上午又对其他的住院病人逐个进行了会诊。(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