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全国报名爆棚收官 黄绮珊将坐镇北京评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6-03 11: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黄绮珊

(黄绮珊)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3快乐中国炫迈快乐男声”北京唱区报名已于昨日(6月2日)结束,这也就意味着2013快男全国报名的完美收官。据了解,短短10天,北京唱区通过各种途径报名的人数共计近3万人。报名最后一天,北京唱区人潮涌动,又一次掀起快男报名的高潮。
  
  接下来是制片人复选和明星评审决选,作为压轴开唱的北京,此前已确认会由“国民偶像”蔡国庆但任评审。据了解,高音歌后黄绮珊也已受邀成为坐镇京城的评审之一。
  
  凭借《我是歌手》大红大紫的实力唱将黄绮珊此前在2013快男《我是歌手》系列宣传片中坦陈,自己做歌手27年,一直学习接纳,也总要懂得面对,她呼吁喜爱音乐的“男声们”,“如果你还相信自己,想唱就唱。”
  
  已担任广州唱区明星评审的黄绮珊,面对北京唱区的北漂歌手、原创才子、唱跳选手……又会有怎样的感受,做出怎么的点评和选择,不得不让我们热切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