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东洞庭湖建设项目获批 总投资2997.66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斯茅庚 编辑:汤琴 2013-06-03 09: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斯茅庚)湖南省发改委日前以湘发改农[2013]710号文《关于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与完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同意实施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与完善项目。项目建设期2年(2013-2014年),总投资2997.66万元。
  
  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境内,面积19.03万公顷。据湖南省发改委批复,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主要包括:一是管理能力完善工程。设置标牌70块;建设水泥巡护公路3公里,砂石巡护公路23公里,巡护栈道1公里;配备移动巡护监测站1座,气垫船1艘,无人监测机1架;巡护监测设备74台(套)。二是鸟类及栖息地保护工程。三是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四是物种救护与繁育研究基地建设。建设湖南省野生动物救护繁殖中心洞庭湖救护站6180平方米。五是科研监测能力建设。建设观鸟监测屋4座、实验室80平方米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