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市长助理冯晓力涉嫌贪污受贿被诉

来源:长株潭报 作者:肖洋桂 通讯员 储礼娟 编辑:闵美颖 2013-06-02 10: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6月1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储礼娟)5月30日,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检察院对原湘纺资产启动筹备组组长冯晓力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一案依法提起公诉。
  
  经审查,今年60岁的冯晓力,长沙市人,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督办专员,正处级,原湘潭纺织印染厂厂长、原湘纺资产启动筹备组组长,其在2003年至2005年期间,利用担任原湘纺资产启动筹备组组长的职务便利,在原湘纺开发建设房屋过程中,伙同原湘纺资产启动筹备组住房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阳某(已起诉)采用虚增工程造价的手段,通过支付项目施工承建方工程款的途径,套取资金共计80万元,冯晓力从中分得40万元。
  
  1998年至2005年期间,冯晓力利用其担任原湘潭纺织印染厂厂长及原湘纺资产启动筹备组组长的职务便利,在处置原湘纺安居工程、资产等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44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